搜索

    您的关键词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贵州民族大学召开“十四五”规划专家论证会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提高规划编制的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615日,贵州民族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第七会议室召开。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二级巡视员、总经济师谢晓斌,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二级巡视员、社会发展处处长王小然,省财政厅教科文处正处级干部黄力,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发展规划处黄朋朋等专家应邀到校参加论证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其松出席会议。部分专项规划负责人、相关职能负责人及发展规划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龚德全主持。

     

     

    会议现场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其松讲话

     

     黄其松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长期以来给予贵州民族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核心内容进行介绍,希望专家为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言献策、把脉定向,为贵州民大发展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龚德全从规划的编制过程、总体目标、重点任务、保障措施等方面汇报了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及学科发展规划编制情况。

     

    会上,专家们结合各自的工作经验和研究特长对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目标设定、办学思路、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和论证,认真剖析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的基础、短板和突出优势,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黄其松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校将按照论证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强化学习、深入思考、吸收消化,找准问题、优化路径、做实举措,在开新局上下功夫,在拓新路上下功夫,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上一篇: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下一篇:“百年征程 七秩芳华”党史系列专题党课第一期开讲

    关闭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