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7月1日,贵州民族大学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社会学院教工党支部以及贵阳市社会工作协会党支部,共同开展了“追忆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党员及社会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在贵阳市乌当区百宜红军烈士陵园,党员同志们来到“红军烈士永垂不朽”的纪念碑下,向红军烈士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来到百宜红军烈士陵园陈列馆进行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在讲解员的生动细致的讲解下,回顾了红军烈士们在乌当境内的伟大革命历程,深刻感悟了革命先烈伟大的红色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勇气和决心,扎实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2年贵州民族大学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培训会

    下一篇:学科办召开博士点培育学科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专项经费,使用商议暨申博推进工作会议

    关闭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