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2022年11月7日下午,贵州民族大学2022年新增中央贴息贷款项目(第一批次)推进会在贵州民族大学新校区行政楼第七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吴嶷晖、副校长黄其松,及学校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项目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龚德全主持。

    黄其松副校长在会上指出,学校项目工作应当以建立条件优良、功能配套、管理规范、先进高效的优质资源和共享机制为目标,以“集中投入、统一管理、开放公用、资源共享”为建设原则;同时强调各部门应当分工合作,快速准确地解决好第一批次各项目的设备采购问题。

    吴嶷晖书记在会上对项目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纪律要求,要求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严守政治纪律、严守工作纪律、严守廉洁纪律,履行主体责任,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作安排。

    会议最后,资产管理处就贴息贷款项目所涉及的项目招采工作流程等事宜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本次会议明确了贵州民族大学2022年新增中央贴息贷款项目(第一批次)的工作部署和发展方向,切实解决各职能部门面临的实际问题,为贵州民族大学2022年新增中央贴息贷款项目的推进保驾护航。

     

    上一篇:教育高质量发展 | 贵州民族大学:在“学科提升年”争取重要突破

    下一篇: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