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为切实做好学校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10月20日下午,学校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和培训会议。学校数据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校长黄其松出席会议,全校24家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数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发展规划处处长龚德全传达了贵州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与会同志学习了《教育统计管理规定》《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对学校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做了具体部署,明确了各相关部门的主要职责、任务分工和填报要求。

    黄其松就做好今年学校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填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做好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教育统计工作的职责使命。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和学校的部署,扎实开展做好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落实落细各项统计工作任务,切实提高教育统计数据质量。三是各单位负责人和统计人员要担起责任、抓好落实,严格审核,确保统计数据要数出有源,真实反映学校发展的实际情况。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沟通协调,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程序要求,紧扣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地完成今年统计任务。

    会上,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赵星传达了2022年贵州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视频会精神,就2022年教育统计调查制度和学校工作任务内容进行了业务培训,就教育统计工作与与会同志进行了工作交流。

    上一篇: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追忆红色文化 传承革命精神 贵州民族大学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社会学院教工党支部及...

    关闭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