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2023年3月21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机关党委第七督导组丁瑞和任友二位同志莅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龚德全同志主持。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龚德全同志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龚德全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通报了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作支委会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情况报告。支部组织委员赵星同志代表支委会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

    会上,龚德全同志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并主动接受其他同志批评。其他党员本着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原则,密切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认真进行“两个对照”,深入查找并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逐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书记龚德全同志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情况报告

     

    督导组丁瑞同志对这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充分肯定,会议主题鲜明、准备充分、严肃认真,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动真碰硬,查摆问题针对性强,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党员之间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是一次高质量、高效率的会议。

    支部书记龚德全同志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必须按照督导组要求,认真梳理问题清单并及时开展清单式整改,做好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支部也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在巩固和深化组织生活会成果的基础上,继续深挖支部特色,切实加强支部建设,进一步很抓落实,奋勇争先,在我校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会上进行了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在支部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推选基础上,经支委会合议,最终评选出支部年度优秀党员共2名。

     

       

    /图:刘丽娟

    一审:刘丽娟

    二审:陶军

    三审:龚德全

    上一篇:悦心情•享健康 发展规划处(学科办)工会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下一篇:贵州民族大学发展规划处龚德全教授受邀录制2023年《“黔”进的力量|新“黄金十年...

    关闭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