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 - 正文

    学科建设

    4月7日下午3点,博士点培育学科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专项经费使用商议暨申博推进工作会议在行政楼第六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学科办主任龚德全教授主持,财务处副处长张玮受邀出席,民族学、社会学、资源与环境学科学科带头人及学科所在学院、学科办工作人员参会。

     

    图会议现场

    龚德全主任介绍了该专项经费分配情况和相关要求,他提出必须加强我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经费的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切实促进我校博士点学科的建设。张玮副处长就专项经费使用的范围和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并现场指导了三个学科关于该专项经费的申报。

    会议下半程,学科办介绍了近期申博工作动态,以及学科方向和骨干调整情况,提出了人员补充和调整的建议,同时布置三个学科预填简况表和细化学科工作任务清单,征求了各学科参与国际会议合作的意向。

    文:徐回回朱娜

    图:朱娜

     

    上一篇:国务院学位委员会 教育部关于印发 《研究生教育学科专业目录(2022年)》 《研究生...

    下一篇:学科办召开资源与环境专业博士点培育学科建设专题研讨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