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 - 正文

    学科建设

     

    为扎实推进我校博士点培育学科建设工作,3232点,在行政楼第会议室召开了学科方向负责人专题研讨会展规划处处长学科办主任龚德全教授主持会议民族学、社会学、资源与环境三个学科方向负责人及学科办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现场

    龚德全处长介绍了当前申博的形势、学科办近期重点工作及我校博士点培育学科建设的总体情况,特别指出方向带头人对于推动学科团队成员的凝聚、方向的建设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应承担更大的责任、参与更多的工作,包括团队人员的组建管理、方向特色的把握、成员成果的论证、方向工作任务清单的制订等,切实地发挥引领和影响的作用。

    学科办石峤老师就三个学科方向任务清单和骨干教师任务清单中存在的问题做出分析说明,提请方向带头人重视在成果建设中存在的短板。各学科方向负责人与学科办进行了现场交流,就学科方向设置及团队人员调整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最后,龚德全处长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及任务安排,要求各学科进一步明确方向,锁定方向骨干成员,列出任务清单,有序推进学科高质量成果产出。

     

     

                                   

     

     

     

    上一篇:学科办召开资源与环境专业博士点培育学科建设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发展规划处(学科办)赴认知学院调研心理学科建设工作

    关闭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