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 - 正文

    学科建设

    近日,贵州民族大学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干部会议,围绕“三个聚焦”“四个突破”“五个强化”,谋划部署学校2022年各项重要工作任务。

    贵州民族大学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干部会议

    据悉,2021年贵州民族大学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紧紧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一流民族大学”的目标,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学科谋篇、创新驱动、治理保障”的总体工作思路,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对外交流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果。

    贵州民族大学党委书记褚光荣

    贵州民族大学党委书记褚光荣表示,新学期,要突出“三个聚焦”谋篇布局,紧盯“四个突破”提质增效,围绕“五个强化”确保落实,重点抓好“三四五”各项重要工作任务,科学谋划、推动落实学校2022年各项工作。

    突出“三个聚焦”。聚焦重大会议,聚焦重要文件要求,聚焦重点工作内容,着力做好全年工作谋篇布局;紧盯“四个突破”。着力实现党的建设、学科建设、管理效能建设取得新突破、服务发展实现新突破,围绕“五个强化”。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进取意识、创新意识、协同意识,着力推动目标任务落实落地。

    褚光荣勉励全校师生,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干事业一条心、抓工作一盘棋、谋发展一股劲,把握重大时机、与时间赛跑,汇聚强大合力、为发展赋能,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景象。

    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林

    “2022年是贵州民族大学的‘学科建设提升年’,要全力以赴冲刺博士学位授权单位。”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林说,各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以务实的工作举措,实在的工作业绩,助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确保2022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上一篇: 学科办组织召开学科中心建设专家意见咨询会

    下一篇:贵州省学位办关于开展贵州省重点学科验收工作的通知

    关闭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