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位置: 首页 - 数据管理 - 数据民大 - 正文

     

    决 策 参 考

     

    2014年第3期(总第32期)

    贵州民族大学发展规划处 主编                  2014年9月

     

    编者按:贵州民族大学通过建校后前四十年的建设恢复,治理整顿,在后23年里健康快速发展,尤其在“十一五”、“十二五”时期高速发展建设,不断构建完善自身的特色发展之路,获得教育部本科教育水平评估优秀,赢得省部共建、更名大学发展机遇,相继成为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博士研究生培养单位。这是民大人充分发扬“奋发蹈厉,庄敬自强民大精神,锐意进取,知难而进,艰苦奋斗,改革创新所收获的丰硕成果。这些突出的发展成就,进一步鼓舞了民大人在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的道路上昂首挺胸,阔步前行的勇气;更加坚定了民大人“破茧成蝶”,冲破资源限制的瓶颈,把学校建成社会信赖,人民满意的国内一流民族大学的信心。我们深知,学校每一项事业的进步和突破性发展,都是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全体教职员工齐心协力,勇闯难关,开拓创新,凝聚心血的结果。

    为了科学研究学校发展,动态监测学校办学进程,客观反映学校在办学过程中取得的成绩,查找存在的问题及困难,为领导科学决策,实施跨越发展战略提供参考支持。发展规划处通过每年的“高等教育基层统计报表”(简称:“高基报表”)统计填报工作,对近年来“高基报表”中的相关数据进行分析和研究,通过数字变化直观反映了学校2005年以来事业发展的现状。

     

    从数字变化看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贵州民族大学高基报表透视

     

    (因身份受限不能浏览)

    上一篇:贵州民族大学2017-2020办学规模现状及趋势分析

    关闭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