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位置: 首页 - 数据管理 - 数据民大 - 正文

    各学院:

       根据学校有关工作要求,发展规划处正牵头编制《贵州民族大学办学规模论证报告》,为使报告更加符合学校学科专业办学实际,现面向各学院开展办学规模摸底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一、请各学院根据本学院办学定位、现有学科专业、基础设施、师资状况、招生就业情况等因素,在科学分析研究的基础上,全面评估学院办学能力,提出学院至2025年办学规模论证报告。办学规模要细化到学科、专业,具有研究生招生资格的学院同时提出研究生办学规模。

        二、论证报告包括以下内容:

        (一)学院发展沿革。

        (二)学院发展现状(各种类别学生人数、基础设施、师资队伍、教学仪器设备、学科专业设置、专业招生情况、毕业生就业状况等)。

        (三)学院发展规划(学科定位、学科专业发展的政策依据及保障措施。)

        (四)学院办学规模(各类别学生分学科、专业规模列表)

        请各学院将办学规模论证报告(包括电子稿)于2019年9月6日前送发展规划处规划科(大学城校区行政楼219室)。联系人:彭艳,联系电话:15086036230,邮箱:190397585@qq.com。

     

                                                               发展规划处

                                                              2019年8月28日

    上一篇:关于召开贵州民族大学2019年高等教育基层统计报表培训及布置会的紧急通知

    下一篇:贵州民族大学2017-2020办学规模现状及趋势分析

    关闭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