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为认真开好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3月7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党员同志开展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

    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专题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龚德全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辅导材料全面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并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做好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会议要求党员同志们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及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会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党支部书记龚德全同志布置工作

    支部书记龚德全同志在会上对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认真开好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会议程序,扎实做好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各项准备工作,要结合工作实际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的目的,确保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开出质量、取得实效。

    文/图:刘丽娟

    一审:刘丽娟

    二审:陶军

        三审:龚德全

    上一篇:贵州民族大学发展规划处龚德全教授受邀录制2023年《“黔”进的力量|新“黄金十年...

    下一篇: 学科办组织召开学科中心建设专家意见咨询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