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4月25日下午,科研学报、发规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工作部署,对支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明确总体目标,部署工作任务。支部书记龚德全同志主持会议并做主题教育动员讲话。

    会议全面深刻阐述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锚定“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龚德全同志领学主题教育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等相关内容

    支部书记龚德全同志在会上做了主题教育动员讲话,并对科研学报、发规处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龚德全同志指出,党支部要按照要求,紧密结合部门主要职责,在四个方面聚焦发力,扎实推动和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一是聚焦理论学习,在学深悟透上持续发力,突出理论武装,加强党性锻炼,以党的先进理论指导推动工作;二是聚焦调查研究,在问题导向上持续发力,突出破解难题,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攻坚克难;三是聚焦整改落实,在勤廉干事上持续发力,突出“改”字当头,以严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主题教育重点措施落实落地,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龚德全同志做主题教育动员讲话及工作部署

    会议最后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把握总要求找准新坐标实干出成效”为主线,把主题教育的各个环节与部门中心工作有机融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开展工作的强大力量,全力推动部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科研学报、发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文/图:王幸幸、石峤

    一审:王幸幸

    二审:刘丽娟

    三审:龚德全

    上一篇:“把握总要求 找准新坐标 实干出成效” 科研学报、发规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

    下一篇:悦心情•享健康 发展规划处(学科办)工会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关闭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