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为落实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及落实机关党委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要求,科研学报、发规处党支部于4月25日下午,开展了主题为“把握总要求 找准新坐标 实干出成效”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4月3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新闻报道,通过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

    随后,支部书记龚德全同志就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以及需要解决的六个方面的突出问题等内容,向党员同志们做详细讲解。

    龚德全同志讲解主题教育相关内容

    最后,参加活动的所有党员展开热烈讨论,就支部如何更好地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个人如何做好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等问题各抒己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动力,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图:王幸幸、石峤

    一审:王幸幸

    二审:刘丽娟

    三审:龚德全

    上一篇:学科办组织召开2023年“研究生教育改革与发展质量提升” 专项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科研学报、发规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