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位置: 首页 - 正文

    首页

    民族学、社会学、法学、中国语言文学:

    近日省学位办下发了《关于开展贵州省一流学科期终验收工作的通知》(黔学位办[2021]11号),拟对第一建设周期(2017-2021年)内的贵州省一流学科开展期终验收工作,验收内容是对照各学科《建设项目任务书》,检查立项以来各学科在学科影响力、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与合作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建设成效和任务完成情况,以及本单位对各学科政策、资源、经费等方面的支持情况。验收结果分为通过和不通过,同时参考国家第五轮学科评估的结果,分层次评定出优秀、良好、合格学科,作为下一周期一流学科建设及动态调整的重要依据。

    省学位办要求各单位于2021年11月26日前报送加盖公章的《验收报告》PDF版本及标志性成果支撑材料PDF版。请各一流学科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学习通知要求和研究《贵州省一流学科期终验收报告(模板)》,填报好《验收报告》并按要求整理出支撑材料,于2021年11月19日前将电子版发送到邮箱gmufgxk@163.com,并将纸质版本交到学科建设办公室(新校区行政楼202室)。

    特此通知


    上一篇:国务院学位委员会 教育部关于印发 《研究生教育学科专业目录(2022年)》 《研究生...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1年学科规划与建设调研的通知

    关闭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