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位置: 首页 - 政策研究 - 政策研究 - 正文
       

    第一部分科研机构及其办公现状分析

       建校以来,我校十分重视科研工作,科研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绩,形成了众多涵盖各学科门类的科研机构。根据发展规划处调查统计,当前我校现有各级各类科研机构67个,其中省部级和校级科研机构45个(省部级科研机构共24个,校级科研院机构共21个),挂靠我校的省级民族学学会共9个,我校各学院组建的院级科机构有13个。

       根据学校十三五规划,为整合资源,方便资源共享和学术交流,发展规划处按学校要求对科研机构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调查。各级、各类科研机构具体情况如下表如示: 

     

     第二部分 2号办公楼(老图书馆)现状分析

       花溪校区2号办公楼(老图书馆),为口字型6层建筑(4层平层,2层阁楼),中间为花园,总建筑面积约6855平方米。共有办公室101间,办公室总面积约5735.1平方米。其中,4层主楼共4924.5平方米,有办公室88间;2层阁楼共810.6平方米,有房间13间。一楼有办公室23间,二楼办公室19间,三楼办公室28间,四楼办公室18间,五楼有办公室13间,六楼有办公室3间。101间办公室大小不一,最大的300多平方米,最小的12.3平方米。

                            第三部分  具体规划布局

       根据《贵州民族大学董家堰校区功能布局及调整规划提升方案》,《贵州民族大学“十三五”规划》、《贵州民族大学“一流学科”建设方案》等学校相关文件中对花溪校区的功能定位,对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的管理规划,为整合资源、形成优势,打造重大科研平台,继续发挥科技、人才、学科等优势,推进产学研用合作,现立足于学校各类、各级科研机构现状,对学校各级科研机构布局配置,作出如下规划。

    一、理工科类的科研机构布局

    二、人文社科类的科研机构布局

    三、省民族学学会、院级科研机构及其他科研机构布局

    四、办公室内部相关配置标准

    五、公共区域配置标准。

    六、办公室室内设计方案

    附:1、《贵州民族大学科研机构办公室布局建议》

    2、《老图馆科研机构布局平面图》

    3、《老图书馆办公单元设计》

     

    (因身份受限, 不能全文浏览)


       

    上一篇:《时代主题中的早期贵州籍共产党员》

    下一篇:学校办学资源配置情况、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对策专题调研报告

    关闭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