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关键词

    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 - 正文

    学科建设

    为了扎实推进我校资源与环境专业博士学位授权点培育学科的建设工作,2022年4月2日中午1点,在新校区行政楼第七会议室召开了该学科建设专题研讨会。会议由生态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朱四喜同志主持,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学科办主任龚德全教授受邀指导工作,学科各方向带头人、骨干教师及学科办工作人员参会。

     

    图 会议现场

    龚德全处长对当前资源与环境学科建设所开展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认可,就学科建设当前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表示学科办将全力支持资源与环境申博推进、学科建设的相关工作,并从学科方向、团队人员、高质量论文、科研项目、科研经费及平台等方面对下一步的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学科办石峤老师随即就学科建设中的一些具体事项做了介绍。然后,朱四喜院长对当前资环建设的基本情况及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最后,各方向带头人及骨干教师就当前学科建设的思路、重点、路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研讨,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

    通过此次研讨,学科办与资环学科在学科建设的方向、思路和路径上初步达成了共识,双方将一起努力、分头推进,共同推动学科迈向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学科办召开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专项经费,使用商议暨申博推进工作会议

    下一篇:学科办召开学科方向带头人专题研讨会

    关闭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